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共谋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之路,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柴春梅主持。

会上,学校民盟主委孙忠才、副主委徐丽萍、支部主委李龙,九三学社社员田云飞、廉秀颖,知联会会长杜宇静、理事王英臣、会员刘萍,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本职岗位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学校的发展变化与切身感受,以及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之路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方面事业都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为新时代中国点赞;我校自身办学水平逐步提高,并在近年来取得巨大成就,对实现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充满信心。座谈中,大家纷纷对我校课堂教学、高端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新工科新农科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以及工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刘兆国对党外教师的家国情怀、家校情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表示感谢,对座谈会效果高度评价,他强调实践证明我校党外教师是一支政治上信得过、业务上素质硬的队伍。他希望党外人士要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应有作用,为我校建成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统战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