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文章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1月2日,民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李国江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柴春梅应邀参加会议,民盟主委孙忠才主持会议,17位盟员共同参加会议。

孙忠才从主题教育、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肯定了盟员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盟务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盟员在2020年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优势,补齐短板。

刘兆国肯定了民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9年是我校民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工作卓有成效的一年,在政治引领、参政议政、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以及推动学校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在民盟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政治引领,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方面提出有价值的建议,要继续在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方面发挥作用,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盟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更大的作用。李国江感谢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校党委和统战部对民盟工作的支持。他希望盟员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为学校发展和民盟事业作出贡献,要紧抓学校转型发展机遇期,争取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有所作为,有新突破。

全体盟员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争取在新的一年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民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道:李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