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7文章来源:统战部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学校在神内宾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吉林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高靖,吉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王晓红及学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出席大会。全体知联会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柴春梅主持。

会上刘兆国、王晓红作了讲话,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和吉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提出要求和希望。

     

大会审议通过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经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于春梅、王秀彦、王英臣、刘俊霞、孙成贺、杜宇静、李广羽、李静姬、林艳辉、柴春梅、董长颖等11人当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杜宇静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于春梅、孙成贺、柴春梅、董长颖当选为副会长,柴春梅兼任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杜宇静代表知联会领导班子讲话。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会员发展搭建平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真正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校民盟委员会主委孙忠才代表民主党派致贺词。

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