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0文章来源: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支社六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员们学习了由中央党校教授主讲的国史讲堂“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让社员们备受鼓舞,更加明确当下的目标,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主委由晓霞就2021年支社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学校党委和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支社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能。社员们就如何更好的发挥科技密集优势、利用自身所长开展多样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一致决定在多地开展挂牌建站工作,积极建设支农服务站,为当地企业及农民提供技术指导,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