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盟员在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建立7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上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建立7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建立70周年。

会上,对纪念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70周年先进集体、优秀盟员和优秀盟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盟员、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孙忠才,我校盟员、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李龙荣获优秀盟员称号。全省共159位盟员获此殊荣。

希望全体盟员教师以荣获表彰的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老一辈盟员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统战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