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统战部致全校党外知识分子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艰难、关键时期,学校党委强调要把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校党委已采取各项举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关键时刻,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学校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为此,我们向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心,全力配合。要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性和传播力,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加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采取必要的防控措施,从自我做起、保护好家人、指导好学生,履行自身责任,最大限度地减少病毒感染和传播的可能,强化担当精神,为防控疫情尽职尽责。


二、利用新媒体,传递正能量。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配合学校全面、及时、准确地发布和传递权威信息,坚决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多做坚定信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正确认识疫情态势,认真有序做好防控工作。


三、提高站位,献计献策。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服从学校安排,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引导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为科学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充分展现学校统一战线团结奋斗、同舟共济的良好形象,为做好我校防控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相信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统战部


2022年3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统战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