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民盟在省市年度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我校民盟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业绩突出、硕果累累,在省市表彰中获得“优秀基层组织”、“优秀盟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12月19日召开的民盟吉林市委总结表彰大会上,我校民盟委员会被授予民盟吉林市“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徐丽萍、孙文成、王丽辉、李龙被评为吉林市优秀盟员;在12月20日召开的民盟吉林省委2018-2019年度“创先评优”表彰大会上,我校民盟委员会被授予民盟吉林省“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孙忠才、李龙被评为吉林省优秀盟员,李龙代表全省103名省优秀盟员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此外,今年我校民盟与舒兰市环城街道建立了乡村振兴扶贫共建关系,得到舒兰市委的认可和宣传报道;盟员李龙提交的《关于创建吉林市“互联网+商旅文体”融合发展示范区的若干建议》得到市政协、盟市委的采纳和好评,并在民盟吉林市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点名表扬,向吉林市第二届咨政论坛提交的咨政报告,被评为“最佳优秀咨政建议奖”。

盟员们一致认为,成绩的取得除了兢兢业业守初心、担使命,更离不开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对党外教师成长成才的关心及为党外教师提供锻炼机会和展示才能的平台。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轮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为民盟事业、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道:李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